2009.06.26


中午只是進去加味屋外帶便當而已


 


短短的一分鐘 ~ 那可惡的停車收費員就開給我20元的停車單



來看看今天山寨幫我準備的便當



回公司一看~是烤雞腿便當耶!


真害~人家忘了跟他說我要軟骨飯便當啦!



既然給我開一張停車卷 , 就多停一會兒


直奔銀波布丁買了10個布丁回去


被同事發現啦!分了她5個


銀波布丁只能放4天 , 所以不敢貪心買多


上次買多了~居然放到過期說



還有家味屋右轉的古早味紅茶~


買回去給同事喝~每個人都說不錯喝喔!



感謝小瑄瑄的妹妹海綿寶寶 ~ 送我這紀念郵票跟夾子



海綿寶寶感謝你 ~ 你真聰明


我們家一直有收集郵票耶!



收到這郵票真的好開心耶!



我家爸比還說~這以後很值錢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