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好泰式料理    06-2372288    台南市育樂街148巷1號


自從看了格友扁頭鴨小可的介紹,就一直想去吃看看


但是今天讓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漲價了而且海鮮類有點不新鮮


每樣菜的量都好少喔 , 都沒有扁頭鴨跟小可拍的那麼大盤


月亮蝦餅真的薄到跟蔥油餅一樣


更不用說有免費的西米露(老闆娘說沒有提供了)


冷氣咧~好像是個擺設 都沒有開ㄋㄟ


這樣我真的不建議大家去


我依然懷念小金魚巴東那厚厚的月亮蝦餅


泰好的月亮蝦餅大概只有巴東的2分之一


小金魚跟巴東的蝦子是用台灣蝦 , 泰好的海鮮蝦湯卻是泰國蝦


小金魚跟巴東的涼拌海鮮蝦子都好大喔,而泰好卻是蝦仁


泰式料理台南我吃過小金魚跟巴東


如果要平價那就要選巴東了


見仁見智啦!或許我不覺得泰好優但是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