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2.20


原本今天無薪假的


人家我也跟同學約好吃飯的


結果............不說也罷了! 


所以咧!一早上班下雨心情不是很爽!


中午又想跑出來透透氣


我問同事要不要吃豆花啊!



同事說想吃茂記黑豆花



我先請老闆幫我打包黑豆花


我說~先放著等等來拿


老闆說~不用等,很快馬上好


但是人家不想拿嘛!


因為我要去隔壁啦!



原味黑豆花30元



紅豆黑豆花35元



珍珠黑豆花35元





其實他們家也有賣鍋燒意麵耶!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家我不要嘛!



我就是想吃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啦!



鍋燒意麵60元


看到沒有~黑胡椒豬肉片耶!



松霖鍋燒意麵就在同記安平豆花旁邊啦!


結果吃完鍋燒意麵回到茂記拿豆花時


小姐居然說~你去隔壁吃麵喔!


厚~小姐你馬幫幫忙!知道還問我咧~烏鴉飛過




今天我不吃豆花 ~買了杯珍珠紅茶30元


茂記黑豆花35元 &同記安平豆花30元 看起來一樣大杯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