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鞋子我已經買了二年


但是我始終都忘了,為什麼我不喜歡穿它


直到穿出門回來 ~ 讓我又想起原因



原因就是 ~ 走沒幾步路 , 後面這裡會痛


所以ㄧ直給它打入鞋櫃裡


直到昨天, 上班時為了搭配我新買的衣服


急忙忘記我的痛 , 雄雄又給它穿出門


因為我走出家門口到上我的小SO車不到10步路


還未察覺有什麼不對


糗事來了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要不要猜看看啊!


.


.


.


. 好啦!不賣關子 ~




到了公司下車,做完早操


開週會時, 感覺腳底怪怪的


蝦米 ~ 鞋底開開了


只是當時還沒這麼嚴重


我也裝做若無其事, 等開會之後上樓進辦公室


直衝我私祕的小房間


這下還好只有我自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


又跑到我的小SO車, 看看有沒有其他鞋子


切 ~ 平常有時還會放一雙鞋或拖鞋的


怎麼車上完全沒半雙啦!


今天肯定要被笑一整天了



還好我突然想到它



沒錯 ~ 拿出雙面膠



把它貼在鞋底面 , 但是似乎不怎麼理想



撕下來再重新貼成這樣



果然 ~真的黏上了耶!


真佩服我的小聰明



晚上回到家 , 跟家中的兩位帥哥述說


爸比說 ~ 黏一黏還可以穿


Andy說 ~ 看起來鞋子表面都還好好的


我說~我不要穿它了,也不要黏好它了,直接丟到垃圾桶裡


因為~我穿它不舒服啊!


.


.


.呵~呵


其實~今晚下班之後我有去買一雙新鞋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