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28


今晚跟姪女要去逛街


逛街前ㄧ定要先填飽肚子才行


泰星球 ~ ㄧ直是我跟Andy喜歡的店


但是如果沒訂位也很難有位子的 ~因為泰星球的位子不多


今天我是臨時決定帶姪女來這間吃晚餐的 


就看看我幸運不幸運有沒有位子啊!


果然 ~ 揮別了早上的陰影


終於讓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


因為只有2個人吃


我們點了一份主餐


辣味打拋豬肉拌飯 ~ 99元



涼拌木瓜青絲 ~ 79元



香辣海鮮沙拉 ~ 99元


當然啦! 人多來這裡似乎不大適合的


是那種吃完就走的店


店內不能外帶飲料喔!


我們點微辣 , 辣度我是覺得我還能接受


姪女就覺得很辣


不用擔心 , 對面正好有ㄧ間自在軒方便的很



地址在這裡



名片小小張很特別





加映~


小金魚泰式料理


巴東泰式料理



泰好泰式料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