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18


第二站 :北港



北港朝天宮


假日要拍到這樣沒人 , 是不可能的事情啊!



這是蝦 ~


來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


多虧 ~ 棒棒糖妹告訴偶



是孝子釘啦!


小朋友不要學喔!



孝子釘的由來



很難得我還可以開車在這條路上行駛



來北港就要來吃"福安鴨肉飯"



擬坎坎


平日人就這麼多啦!


假日你可能更難求到一個位子喔!



等等我們要去"北歐工坊"吃飯


所以我們是來買"肉絲醬"回家配飯的



原來"肉絲醬"是把肉絲沏好


再放那鍋"不能說的秘方醬油+鴨油"攪拌在一起


結果 ~ 這次回家配飯.....有點偏鹹(可是之前我買不會這樣死鹹啊!)


所以 ~ 那個跟我ㄧ樣有外帶回家的朋友啊!


鴨油去掉一些再加ㄧ點點冰糖比較好吃啦!



鴨肉沒吃到 ~ 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



所以囉!


筱倩當然有買回家囉!


我說 ~ 阿尚你馬沏慢一點


我拍很多張才一張拍成功



這個鴨腳讓我跟"筱倩"結下怨啦!


理由很簡單


艾小姐看到鴨腳ㄧ大包問老闆有在賣鴨腳喔!


老闆回答 : 當然有,不過今天賣完啦!


筱倩問老板 : 鴨腳好吃嗎?


老闆回答 : 好吃到你要騎腳踏車來買


筱倩回老闆 : 我住台南怎麼騎腳踏車來


筱倩繼續跟老闆哈啦 .............


但是老闆居然拿一隻鴨腳給我嚐嚐


筱倩生氣的說 : ㄚ我怎麼沒有


艾小姐說 : 因為我卡水啦!


哈哈




再來介紹北港有名的餅店



日興堂喜餅



古早的喜餅種類很多



古早喜餅我比較少在這裡買


因為台南的"舊永瑞珍"喜歡卡好吃



嘟嘟好 , 正在現做米荖



他們家除了喜餅外 , 最有名的就是"米荖"



哈哈 ~ 這米荖讓我再次跟"筱倩"結下怨


就"筱倩"問阿尚有沒有試吃


阿尚又再次拿給我


"筱倩"再次生氣


阿怎麼每次我問 ,  都是好康到你咧


沒辦法 , 我就比較有老人緣啊!



我們每次來這間餅店幾乎都是買這種"米荖"居多



杏仁片的米荖 我比較常買的


葵花子的米荖也不錯


其他的就混搭


下一站 ~ 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