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05



部門尾牙聚餐





經投票表決最後選擇西堤牛排





除了洽公以外大家都很踴躍參加



全部共有40幾位參加





40幾位聚餐對我而言是小意思啦!



我曾經辦過公司新廠開幕及尾牙140桌的人參加



哈哈 ~ 還請了2個不同的廚師來辦桌耶!



不囉唆來介紹西堤牛排





1.雞尾酒





公司有簽特約 ~ 每人通通送一杯雞尾酒





開胃菜 & 前菜





2.開胃菜~鮮蝦蘆筍





3.前菜~焗烤蘑菇





前菜~方塊麵包





方塊麵包沾焗烤蘑菇很好吃喔!





法式牛肉焗烤麵包





4.沙拉~





鮮蝦洋芋沙拉





蘿美生菜沙拉





時鮮水果沙拉





義式牛肉沙拉





5.湯~





杏鮑菇南瓜濃湯





法式洋蔥牛肉丸湯





松露野菇濃湯





沙瓦 / 飲料





6.沙瓦





小姐粉貼心



最後一桌來二壺沙瓦讓我們自己取用





7.主菜(一)





TASTY原塊牛排





歐式豬腿排





主菜(二)





法式烤雞





小姐粉貼心還會幫忙去骨喔!





法式鴨胸





8.甜點





法式烤布蕾





巧克力袋冰淇淋





香榭奶酪





草莓戀上巧克力





9.飲料





雪沁藍橙





香檳



搭配西堤尾牙的活動~每桌贈送一瓶





40位有40點的點數



這個是10點換了2個





這個是20點換了1個





這是上西堤網站加入會員來店禮換的





變色水杯 ~ 好像是我刷花旗饗宴卡送的



還是~我忘了



總之~就是送送送啦!





變色水杯 ~ 有一面是女生 , 一面是男生





倒入20度 C以下冷水:男生由白色變成藍色



倒入45度 C~60度 C溫熱水:女生由深色變成紅色



最近有點忙~有點忙~有點忙.....所以還沒有空玩那水杯





還送我6份可愛紅包袋





當月生日只要上網加入會員



列印生日單~就可換這個茶杯喔!





你們看小朋友有專用的餐具~而且濃湯是免費提供喔!



雖然沒有部門團體照



就用這兩位小朋友來代表吧!



他們兩位是同班同學,住永康是鄰居,在奶奶家也是鄰居



他們兩位的爸爸都是從小認識的隔壁鄰居



來公司也是隔壁部門的同事





我說兩位妹妹是念什麼班?



他們一口同聲說:是小象班



我說:小象班~是大班還是小班



其中一位爸爸說:小象班當然是小班



我說:切 ~ 我哪知道小象班就是小班



那大象班難道是大班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