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06


逛完眷村年貨大街之後 , 原本想去金門館用餐的


但是我想吃簡單一點的,所以我提議來這間吃鱔魚意麵



炒鱔魚專家在大同路上 ,小南米糕的對面



聽說阿伯炒的鱔魚比較好吃


年輕人炒的就 so so



這烏魚子猜猜看這樣一口多少錢啊!


是100元啊!我在問一次老闆


沒錯是真的100元一口啊!


還好我今年不用買 , 因為 JANE 有送我喔!



來看看鱔魚意麵 80元


喜歡吃的人可以來嚐嚐喔!


炒鱔魚專家


台南市大同路一段 146 號



晚上同事兼好朋友ㄚ憲跟宗仔來我們家


說要跟我老公喝一下(58的啦!)


宗仔帶來好吃的鹹水雞還跟我說是安南區最有名的



我想該不會是娘娘之前介紹的ㄚ峰鹹水雞吧!


果然 ~ 被我猜到


這下子我也不用特地跑去買


在家也吃得到啦!


只可惜 ~ 小辣 . . . . 辣到大家啦!


不然可能會被全部吃光光喔!



魚頭也是我們家的最愛


ㄚ憲特地跑去買的 ~ 真的就甘心



還在家裡特地蒸好帶過來


這魚頭要煮到入味好吃的話


依我這個笨笨的人是煮不出來的啦!


我只會吃啦!哈哈~


>  >  >  >  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  >


其實 ~ 朋友在一起就是感覺啦!


感覺對啦!不需要任何山珍海味的菜色


朋友就是要常常相聚在一起


你們有沒有常常跟自己的好朋友聯繫啊!


沒空的人 ~ 一通簡訊也可以代表心意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