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在我的格裡留言 ~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你的減肥文啦


所以現在我開一個艾艾日記與大家一起分享與研究


我從3月23日開始減的 , 我的目標是9公斤跟相片中一樣瘦


我身高162公分 , 體重99年3月23日是64公斤(超嚇人的說)


女性: (身高cm-70)×60﹪=標準體重


我的標準體重:55 公斤


我的體重合理範圍:49.68 ~ 60.72 公斤


 



昨天冒著生命的危險在我的座位拍下我的早餐


早餐 : 一杯無糖黑咖啡 + 水煮蛋一顆




有時可以換換碳烤蕃薯


蕃薯是屬於澱粉類適合早餐吃




中餐 :大燕麥片


之前我看過我同事由80幾公斤瘦到60多公斤...他就是吃這個當早餐




大燕麥片沖泡方便


通常我都是午休睡醒才吃的




晚餐 ~ 這不是我的 , 但是我也粉想吃


我看看就好 , 這個便當是我家爸比的


這個也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到白飯就好


不過減肥期間 , 晚餐還是不要吃肉


肉類 / 魚類 / 海鮮 , 可以選擇在中餐吃


盡量不要吃炸物


 



這才是我的晚餐:選擇蔬菜類


盡量在晚上7:00之前享用完


當然啦!自己做的比較健康啦!


我因為忙 ~ 所以我選擇自助餐家的


蔬菜要常變化




飲料是重點 ~ 我現在都喝無糖去冰的


盡量不要喝有糖的 , 如果真要有糖就選擇1分糖喔!


還有晚上8:00過後盡量不要喝到水 , 容易水腫喔!




水果 ~ 就先不要吃到瓜類的


芭樂是很好的選擇 , 當然那好沾的梅子粉要收起來喔!


減肥就是要有恆心跟意志力啊!


當然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喔!


我從3月23日到4月9日瘦了2公斤


沒有再瘦是因為去台中偷吃了好吃的美食


偷吃是要付出代價的


小妞 ~ 看完之後 , 是不是粉無味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