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袋子在鹿港買的


感覺還不錯




裡面 ~ 可以放我的一些公文




猜猜多少錢?


>  >  >  >  >  >  >  >  >  >  >  >  >  >  >  >  >  >  >  >  >  >  >  >  >


幾位同事下星期一要為部門同事上課


正在製作準備上課的資料


課程內容:有零件材質分析工序 , 製程分析等等等....


我說:那我要不要進去上課啊!


同事說:要 ,你要開課受教


題目是:如何在短時間有效率的讓飲料店送飲料來


還有如何團購 , 漸低成本


哇里咧 ~ 我 ...... 我要說什麼啊!..........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