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02



不知道何時我家前面有顆咖啡樹


早上出門前很確定的問了婆婆


這咖啡樹是我們家種的 , 還是隔壁阿尚家種的啊!


因為我們家右邊跟阿尚家的中間有一排花花草草


我從來都不知道誰是誰家的


婆婆說是我們家的 , 而且是左邊家阿尚給的


當初左邊家阿尚拿回3棵咖啡樹




2棵左邊家阿尚自己種 , 結果都已經死啦!


送給婆婆這棵咖啡樹 ,長得可茂盛呢?




你們看是不是啊!




看看跟我的手指比一比


大概跟花生米一樣大顆喔!


 



說到這咖啡豆


就讓我想起我家老爸


某一年的過年艾艾家族全部去古坑住民宿


還讓老媽去微風山林破費一餐大攤的(請女婿)


就這樣幾顆咖啡豆坐上車子跟著老爸回家


這咖啡豆一待就是在我家有幾年了


老爸大概想說他的女兒這麼愛喝咖啡


咖啡豆要如何讓咖啡豆變成咖啡勒!


我說老爸~你別忙啦!


我們要喝隨時都有啦!


您就別忙啦!


但是好學的老爸就是一定要知道過程


好吧!老爸改天我帶你去找師父學學吧!


冰友啊!哪裡有在讓人家看咖啡烘培的過程啊!


快告訴我 ~ 我帶我阿爸去學學啊!


 



這朵是什麼花咧 ~ 我真的不知道說




最近白河的蓮花開花啦!


喜歡拍照攝影的冰友趕快去喔!


最好是早上五點太陽還沒出來時去拍蓮花喔!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