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中 Andy 開始放假去打工


上班前我也不用送 Andy 去學校再繞到公司


每天我可以從國道8走到底


從安吉路切到台江大道到公司


這半個月來


每次經過快到台江大道右轉的路邊


總是會看到這漂亮的別墅


這別墅是地主自己蓋的


唯一的一間喔!


 



今天特地繞進巷子探個究竟


外面下著毛毛雨我只能從車子窗口拍




再逛到正面拍




這土地有多大我沒概念




我只知道如果是農地


可以蓋土地的10分之1




好想以後養老可以住這樣的房子喔!


可是有點缺點 , 就是沒有鄰居耶!


而且晚上夜深人靜  , 外面車子會尬尬叫


一早寄給艾艾家族的人看


我的主旨是:我喜歡的別墅 ~ 好想住這喔!


我家四姐回信來 ~


我覺得不太適合你!!


因你沒那麼勤勞會去天天整理你的草坪!


你外務太多又在家待不住


那只適合你用來做六日的民宿


艾小姐回覆~


太棒啦!


不愧是我阿姐


只是我想說 ~ 當我養老的地方啊!


我們旗山杉林有土地啦!


可是至從小林村都遷到杉林之後


我會擔心說


我家二姐回信來 ~


比較適合我啦


看來 ~ 還有得討論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