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轉貼收到的 e-mail 給大家笑笑 >



這比翻譯古文還難



八年級生的國文.....原來這就叫代溝



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



四處尋訪『名師指導』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....



【本文】



「明天要開 56 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 歐氏宗親會 的人。」



moning call 的成績出來了



爐主、顧爐、扛爐 的還是那幾個 宮本美代子 的同學



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AKS,罵我乾脆 史努比 算了。」



你能一下就讀通嗎?













【翻譯】



「明天要開無聊 的班親會,想必會來一堆 歐吉桑和歐巴桑。」



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,



倒數一二三名 還是那幾個 根本沒事做(台語:根本沒代誌)的同學



要是我考這種成績,我媽一定 會氣死(台語)



罵我乾脆 死在路邊(台語)算了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