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22



第四站 ~ 夏都沙灘酒店BBQ





BBQ自助晚餐 ~ 大人899+10%=989元



暑假好像比較貴 ,網站寫的是 大人800+10%=880元





BBQ自助晚餐是在愛情海西餐廳享用





用餐可選擇室內的位子





也可選擇戶外的位子



坐戶外是比較有FU





但是我們還是不要跟冷氣過意不去



吃飯沒有冷氣是會吃到生氣的 ~ 哈哈



一定粉多人點頭對吧!



我們選擇靠近窗戶的位置





好方便來BBQ區取餐





嘿嘿 ~ 來這裡吃BBQ好處就是不用自己烤



有專人服務





來看我的第一盤



生魚片新鮮好吃





我的第二盤



蝦子 / 扇貝 / 九孔 /日本小魚





我的第三盤



這壽司就有點抱歉了





我的第四盤



有我愛的月亮蝦餅



但是如果皮煎酥ㄧ點更棒



我只吃一片 ,其他的分給家人一起享用





我的第五盤



戶外烤好的 BBQ



香魚 / 烤蝦 / 香腸 / 黑輪 / 扇貝/ 香菇



冰友啊!



我吃完以上這五盤 , 我已經撐不下了



我說阿姐啊! ~ 就跟你說帶我吃這個 "無菜啦"



阿姐說 ~ 吃多吃少都沒關係



最重要是要跟家人一起享樂啦!





姪兒吃的





阿姐吃的



現在才想起我忘了拿生蠔



當時我去烤肉區已經沒有生蠔了



我還想說 ~ 等等再去拿



沒想到我居然忘了



現在看到生蠔 , 猛吞口水





姪女吃的





這盤甜點是二姐夫吃的



甜點 / 蛋糕 / 手工蛋捲 / 我都沒吃



還記得我去年去台東廘鳴酒店



那一整盤的蛋糕嗎?



回顧一下 "台東廘鳴酒店自助晚餐"





吃水果啦 !





明治的冰淇淋是ㄧ定要吃的





戶外有樂團現場表演



室內也有電視現場轉播





我吃到一半還跑出戶外拍一下夕陽



但是真的被關山遮住啦!



在墾丁的海域是看不到夕陽的



冰友啊!真正看日落還是要去關山看喔!





看不到夕陽 , 沒關係月亮出來啦!



哈哈 ~





我拍這雲海很漂亮吧!





你們說美不美啊!





我超喜歡這種 fu 的





用完餐肚子飽飽的



剛好可以從右邊的沙灘散步走回房間





好啦!第一次讓我的家人曝光啦!





哈哈 ~ 這次艾艾家族我們只有9位來墾丁



三姐一直說爸媽不能來超可惜的



沒錯 ~ 本來爸爸都答應要來了



沒辦法 ~ 媽媽會裡面有活動



只好下次再一起來囉



下一站 ~墾丁大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