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22



第三站 ~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





瞧這櫃台前一堆人 , 就知道今晚飯店訂房率客滿





看到馬拉桑有沒有想起什麼啊!





沒錯 ~ 這是劇中櫃台妹的座位





今天飯店正好有活動





有 show girl 介紹最新的 PS3遊戲軟體





這位帥哥你是要到電話了嗎?



哈哈 ~





夏都馬貝雅館 ~ 是我們2004年暑假住過的



當年我們住的是一樓 , 房間走出去就是沙灘



夏都普羅館我們也住過 , 大概是Andy小學的時候來的



當年來墾丁玩只有我們家 3 人來



我覺得旅遊玩還是一票人出來玩



會比較好玩





看到這電梯有沒有粉熟悉啊!



是的 ~ 正是"大大"在這裡面聽著耳機唱著



喔喔喔 ~ 愛你愛到不怕死





這次我們訂的是 ~ 夏都波西塔諾館(海景)





房間簡介 ~  取自夏都網站





其實房間很素雅





簡單的茶几





浴室裡的沐浴組





沐浴組 ~ 喜歡的話 , 飯店還有提供購買



這樣一組 120元



不過通常我都喜歡帶我自己的東西





我們家人喜歡住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原因





就是愛上這一片沙灘 ,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海邊





還好陽光不是很強



讓我的腳丫丫出來曬曬太陽





真的坐在陽台外超舒服的喔!



冰友 ~ 我是ㄧ個不容易曬黑的人



想當年我假日曾在黃金海岸租沙灘車



也沒有曬黑阿! 反倒是 Andy 臉上雀斑多了些





從陽台看出去 ~ 右邊可看到貓鼻頭





從陽台看出去 ~ 左邊可看到青年活動中心



過這山頭 , 就是凱薩飯店前的小灣





住一樓的人 , 陽台走出去就可以直奔沙灘



上次住馬貝雅館已經住過一樓了



這次想住3樓 ,看看不一樣的景觀





房間門口 , 看到的是這座不知道叫什麼的山





在海邊有圍成一塊區域 , 旁邊會有救生人員



去海邊玩水的人 , 一定要穿救生衣才能下水



飯店有提供救生衣





還有獨木舟 ,住宿每人100元體驗





哈哈 ~ 我們家沒有人想去體驗





獨木舟下水之前的教學 (我觀察一下,需要先聽教練講20幾分鐘的話)





有沒有看到比基尼女孩啊!



沒錯 ~ 今天只看到一位而已





沙灘茅草傘 , 躺在這裡超棒的





知道這相片是誰了吧!



這裡是劇中阿嘉的繼父與眾人討論樂團人選的地方





就是這間皇家套房



沒有粉貴 ~ 住一晚五萬而已啦!





房間簡介 ~ 取自夏都網站



再來介紹ㄧ下飯店的設施





大廳





拼乓球桌





遊戲間





遊樂場







看完了夏都飯店的設施介紹 ~ 來去吃巴比Q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