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9.26



早上 Andy 說想去星巴克吃早餐



這次不用趕時間我們可以坐下來吃



當然也要拍照給筱倩看囉!



筱倩問到 : 星巴克是全省早餐都這樣嗎?



筱倩是滴 ~ 我這篇特地po給你看的



上次我在東山休息站外帶



今天我來南科店內用





我ㄧ樣喜歡這五榖麵包 ~ 有攪勁





這樣一份早餐140元



五榖麵包+沙拉+中杯那堤(這咖啡是店家菜單上所寫的)



咖啡可以更換加價





Andy的早餐



軟法麵包+沙拉+中杯那堤(這咖啡是店家菜單上所寫的)




Andy把中杯那堤換布雷瑪琪朵補差價25元




沙拉另外一種選擇 : 樂活蔬果棒



哈哈~我跟Andy都不愛吃紅蘿蔔



所以我們不選這個



但是粉奇怪 ~ 我喜歡喝紅蘿蔔汁+蘋果



其實我們兩個吃完沙拉盤 , 喝完咖啡



麵包根本吃不下 , 打包回家啦!





此張相片取自星巴克網站




另外還有100元密斯朵早餐組合



任選一種麵包+中杯香草密斯朵



不過啊!我還是喜歡地球咖啡的早餐喔!



回顧一下地球咖啡早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