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14





我同事的朋友公司促銷的, 是真皮的



由於皮革上有ㄧ點點的瑕疵 , 所以俗俗的賣喔!





我ㄧ直猶豫不定 , 該不該買



因為我的腳算是寬板的





看一下帆船鞋的側面





帆船鞋我只買過 K•Swiss 的



當時 K•Swiss 的帆船鞋還蠻硬的



而這雙鞋的皮質超軟的





又怕我寬版腳穿起來不好看



我又怕會變形



哈哈 ~ 好猶豫ㄛ!



怪了以前買鞋子都不手軟的



怎麼這回猶豫那麼久



難道不是我愛的款式嗎?



但是帆船鞋不是都長這樣嗎?



哈哈 ~ 好猶豫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