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30



今天我家的山寨阿基師(二姐)不在家



三姊打給我 , 要我去後火車站接她



中餐我們要買便當回去吃



突然想起 bella 有介紹一間距離家裡又很近的便當店



出門時 , 又沒去看一下電腦抄下住址 , 只知道在開元路



我要去後站時 , 特地先繞去開元路





夭壽喔 ! 這間店外面怎麼那麼多摩托車啊!



於是 ~ 拿手機撥給小惠問看看



bella 介紹的是不是 "王記便當 "



賓果 ~ 果然是這一間





"王記便當 "在開元路橋附近



其實 ~ 開元路橋 , 我大概很少經過了



我常走的都是往成大附近走



如果沒有特地繞過來



我還真不知這裏有ㄧ間好吃的雞肉店呢





這人多 ,  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

排到我們的時候 , 那位恰北北的小姐



說要等20分要不要等



等啊! 當然要等



電話一直響 ~ 一直響 , 就是沒有人要去接



看心情啦 ~ 但是接起來 , 也是回說:便當沒有啦!



才 11 : 30 啊!



便當沒有啦!





從這菜單來看就兩種雞肉



ㄧ種是白斬雞 ,另ㄧ種是煙燻雞



正當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



小惠打給我 , 問我還在不在



要我幫她多訂3份



小惠說:要綜合的



蝦米是綜合的 ~ 綜合的就是白斬雞+煙燻雞啦!





我生平第一次為了買這便當



等了30分鐘



等到小惠從永康來開元路時



還沒等到我們的便當



ㄧ點都不誇張



到底有多好吃咧



請看 ~





好香鮮嫩的雞肉飯



真的雞肉好多喔!



ㄧ份才60元



超級便宜的



但是 ~ 好吃的東西



人多, 店家的脾氣就湧上來啦!





王記好吃雞肉



台南市開元路111號



06-200695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