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30



今天的重頭戲是安平樹屋啦!



其實有活動的地方 , 我真的不愛踏入



要不是上星期 ~ 三姐說好 , 這星期要來安平喔



我是不會跟人家湊熱鬧的 





來府城逛荷蘭這活動原本是10月23 , 24日舉辦的



因為颱風而延期



府城荷蘭日活動今年已邁入第4年



以『來府城體驗道地荷蘭風情,以及創新的荷蘭品牌』為活動主軸





荷蘭木鞋彩繪創作義賣





每一雙我都好喜歡





還有超級巨大的荷蘭鞋



有多大呢? 看這兩位小丸子就知道有多大了





還有台灣世界展望會



活動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



將全數用以支持展望會「國內助學行動」



幫助150名茂林及霧台地區的兒童的助學金



讓這些孩子們能夠順利上學





突然看見這對小情侶在自拍



他們穿著荷蘭的服裝跟鞋子好有fu喔!



我們問過小情侶可不可以拍照才拍他們的





原來這裡可以租的



一套荷蘭服+荷蘭鞋租一次是40元





現場有樂團表演





還有原偶戲團所精心製作的大型木偶戲





踩踏水車活動最踴躍





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愛來踩一下





這以前來樹屋沒有這瞭望台





站在這瞭望台上~ 可以看到鹽水溪



一旁我還聽到阿尚說 : 這就是運河喔! 水好清澈唷!



切 ~ 我說 : ㄚ尚這不是運河啦!這是鹽水溪





正對面就是紅樹林





好特別的詳細地圖喔!





接下來品嚐一下荷蘭美食



荷蘭乳酪 ~ 這玩意 , 我還真的不是很愛



記得某年有客戶送一整個籃子裡面放好幾顆乳酪跟紅酒給副總



結果 ~ 我居然是什麼都不愛



跟副總要的是那個籃子



哈哈





荷蘭煎餅





荷蘭炸牛肉球





荷蘭甜甜圈





 





 





這腳踏車聽說不是很便宜



好像要10幾萬





原來台南也有英國領事館 ~ 在西門國小裡面





站在英國領事館的舊址上





看一下安平的地圖





從低處看安平古堡 , 燈塔好渺小喔!





這是樹屋往台鹽日式宿舍的方向 , 附近小巷裡住家的門



真的好特別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