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陶板屋寄 e-mail 給我這張生日禮



至從上去去陶板屋 , 知道沒有我愛的豬肋排之後



我就不會想再去啦!



不過我家「33」可是超愛去陶板屋用餐的喔!





就這樣無緣的生日禮來到我手裡啦!





生日禮收納罐





這薰衣草的圖案 , 我還蠻喜歡的



只是把它拿來放鹽 或 糖 有點可惜





將 ~ 將 ~ 將 ~ 將



愛搞怪的我 , 把它拿來當咖啡杯





但是 ~ 我錯了



它不能放熱咖啡 , 因為這會燙手的啊!



還是用回來我原本的咖啡杯(永恆天詩送的)



不過拿來當杯子真的不錯的


~   ~   ~   ~  ~ ~  ~  ~  ~  ~   ~  ~  ~  ~ ~  ~  


 



昨天下午也收到公司福委給的生日禮金



我後面的同事一群噓聲不斷



有人說要吃牛排



有人說 : 難怪你跟總經理麻吉



原來是總經理跟我同天生日..... 我無言



因為我還沒有跟新來的總經理說過話啊!



不過的確有二個同事都跟我同一天生的



那些噓~聲很大的人 , 我不是這麼不上道的



生日禮金回饋我懂 , 少不了你們的



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