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16



下午大約3:00多時, 有宅配先生打手機給我



說有我的宅配東西





我還在想說 , 早上我剛填寫的試吃單



效率怎麼那麼快啊! 馬上送來



結果不是~也不知是誰送給我的





打開ㄧ看是一盒巧克力耶 !



我在猜 ? 是哪位知道我這個月底生日



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





還是哪一家的試吃品呢?



想了很久 ~ 終於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店家問個清楚





店家跟我說 ~ 是我參加愛評網【萬聖節愛吃鬼搗蛋派對】活動得獎





其實 ~ 格友假日農夫有來我的文章留言



恭喜得獎



【2010萬聖節愛吃鬼搗蛋派對】得獎名單公佈啦



★搗蛋鬼參加獎



艾小姐 【bonbons12入最愛手工巧克力禮盒】乙盒



是我自己熊熊忘記了





看這紙袋好有質感喔 !





打開盒子





 哇 ~ 12個巧克力耶 !





幸福滿滿





讓我忍不住吃了幾顆 , 我有分享給同事吃喔 !






這一盒巧克力可真是不便宜啊!



520元 ~ 平均一顆是約 45 元





冰友 ~ 喜歡哪一顆巧克力



不用客氣 , 自己拿喔!





參加愛評網才不到幾個月而已



能得到參加獎贈送的巧克力,真是開心極啦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