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7



原訂計畫中午過後才回家吃蛋糕的



大約10點多接到 "國中同學品仁" 打電話給我



說要幫我慶生 ~真是不好意思耶!



其實 , 幾天前品仁就在msn裡問我說27日我生日對吧!



好驚訝 ! 品仁還記得



人家我拍謝 ~只說謝謝啦 ! ~



我這個人從沒跟朋友或同學彼此幫對方過生日過



通常都是我的家人幫我慶生居多



誰知 ~ 今天品仁還記得





品仁帶我來到SATO日本の家庭料理



位於林森路長榮中學旁的小巷



這要不是有人帶 , 我還真不知道這有間日本居酒屋捏



我們各點了一份定食





加點一份生魚片



當我再度拍我點的蚵蠣定食時 , 被店家以不能拍照為由



所以...以下都沒有照片 , 請自己想像(沒有想像力的自己去吃吃看)



居酒屋 . 定食里



台南市衛國街56巷1號



訂位專線 : 06-2099303



營業時間 :



星期二 ~ 星期五(17:45 ~ 24:00)



星期六 ~ 星期日(11:45 ~ 14:00/17:45 ~ 24:00)



***每個月第四週星期一及星期二連休日***



用餐完之後 ~ 我們又移位到諾曼咖啡喝咖啡
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
我在用餐時,就接到家中姪女姪兒的來電



問我何時到家 , 說有滿滿桌上的菜在等我



還說有壽麵在等我



挖裡咧 ~人家我才25歲



這星期六日兒子要上課不能回來陪我過生日



卻這麼多人要幫我慶生~真是感動捏





帕薩蒂娜蛋糕 ~ 是三姐特地從高雄帶回來





皇家物語蛋糕





新鮮的草莓加上巧克力慕斯





打開時, 每個人都哇了一聲



疑 ~怎麼找不到盤子跟蠟燭呢?



這下子可慘啦!





還是被眼尖的姪女花現



原來在蛋糕底下有藏著



猜猜這是誰的手啊!





是康康姐的手啦!



她一直很認真的像挖寶一樣挖出來





裡面藏著盤子跟蠟燭



疑~怎麼蠟燭有一個20歲的呢?



沒錯我們家11月份有4個人過生日



一個是琦琦, 還有琦琦的ㄚ咕



琦琦跟ㄚ咕的生日已過



琦琦跟姪女去台東渡假沒來



另外一位是30日生日的姪兒 , 剛剛滿20歲





唱完生日歌之後



我也感性的講了一些感言



首先我要感謝有我ㄚ母 , 才有今天的我



也要感謝有我阿爸才能創造出來我



阿爸跟阿母量產出來的都是女生



阿母38歲才生我 , 我想當我生出來時



你們一定很傷心 , 怎麼又是女生???



突然間 , 姪兒說



為什麼你沒有被人送走



切~因為我是女生, 誰要啊!



但是我相信阿爸阿母也捨不得把我們每一位小孩送給別人啦!



阿爸阿母每個星期六都在期待我們回家陪伴她們





帕薩蒂娜的蛋糕真的很好吃





真的幸福滿滿喔!



姐妹們有妳們真好



姪兒更幸福收到三姐的大大禮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