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8





1月26日 , 果真收到上閤屋寄給我的1000元兌換劵



詳情請看 <  <  <  <  <  我的部落格獲選~獲得上閤屋1000元抵用劵



使用期限只到 2月28日 , 我家銘哥不喜歡吃到飽這玩意



於是揪了家人陪我去



過年期間我們都吃太好啦! 所以我們選擇吃下午茶時段用餐



2 人只要再補96元就可以啦!





炸蝦





蝦卵手卷





小籠包





握壽司



疑 ~ 奇怪啦!回家看相片我怎麼當天沒夾生魚片啊!





香魚新鮮喔!





冷盤區 ~ 小碟前菜





冷盤區 ~ 蝦子





手卷





蘿蔔糕



奇怪 ~ 我不是放 2 個夾子



怎麼只來一塊蘿蔔糕



再去放 2 個夾子





冰淇淋+焦糖布丁



雖然早餐只喝一杯牛奶



但是 ~怎麼只吃那麼少



吃起冰淇淋來了





哈哈 ~ 我大概是為了上次沒吃到蛋糕而來的吧!



但是 , 蛋糕的口感似乎沒有讓我感到喜愛耶 !



吃起來有點查查





手工餅乾 / 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 /松露巧克力





都快被我遺忘的蘿蔔糕



突然過了30分鐘 , 一次給我來3塊



真的讓我傻眼





來點水果吧! 還有我愛吃的黑豆





奇異果冰沙 / 芒果冰沙



今天我真的吃不多耶 !



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 , 太無彩了



看之前po文 < < < < < < 【台南】上閤屋 ~ 台南德安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