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台南的「花園夜市」都不愛去擠了

 


來宜蘭就是想去「羅東夜市」跟人家擠一下

 


來「羅東夜市」沒做功課沒關係

 


看排隊最多人的那一攤 , 跟著下去排就沒錯的

 


這次多虧了我家山寨阿基師 : 二姐

 


要不是她每攤都幫我們去排隊

 


我想我自己的話 , 大概看那麼多人

 


我會找一間店吃一下晚餐 , 就回民宿去了

 


後來我發現 , 有些同學很聰明喔!

 


10個同學一起去羅東夜市逛

 


二個人一組去排隊買東西

 


每組人手上都有一張美食地圖跟手寫美食

 


買完之後再到旁邊的公園集合, 大家一起享用

 


真是聰明又節省時間啊!!

 


 


第一攤 : 義豐蔥油餅

 


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與興東路交叉口(羅東郵局旁)

 


這是同事推薦我一定要來吃的

 

<其實要感謝出發前 , 同事給我一些美食的指點>

 


 


瞧 ~才第一攤 , 就這麼多人

 


我本來就已經放棄了

 


誰知我家二姐說 : 我去排

 


哈哈 ~ 就甘心

 


 


不要以為只有二爐而已

 


 


後面的阿伯又顧一爐耶!

 


 


益豐蔥油餅真的很讚!!

 


店家選用道地的三星蔥

 


 


一口吃下去幾乎滿嘴都是蔥花

 


原味蔥油餅加胡椒粉最好吃喔!

 


 


阿灶伯羊肉 ~ 直接放棄

 


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(羅東夜市第1094號攤位)

 


 


第二攤 : 鴨賞(忘了什麼名字了)

 


就在阿灶伯羊肉的對面

 


 


看到這牌子 , 被它吸引過去啦!

 


來羅東夜市不是就是要吃包心粉圓的嗎?

 


 


第三攤 : 魏姐包心粉圓

 


夜市公園路 95 號

 


來的不是老店 , 人多直接外帶

 


 


第四攤 : 焗烤香腸

 


夜市公園路上

 


 


我最愛吃香腸 , 卻沒有吃過焗烤口味的

 


買來嚐嚐

 


 


很特別口感也不錯

 


 


第五攤 : 招財板

 


夜市公園路上

 


 


很像我們台南的棺材板

 


 


只是內餡不同

 


我們點的是鳳梨蝦球

 


 


第六攤 : 華記龍鳳腿

 


羅東鎮民權路(羅東夜市內7-11&康是美前)


 


龍鳳腿是用豬油網包著的

 


 


炸油看起來還蠻乾淨的

 


 


龍鳳腿好吃又便宜

 


3隻才50元喔!

 


 


宜蘭什麼沒有 , 蔥最多

 


 


三星蔥餅 ~ 放棄排隊

 


 


內餡的蔥 , 真是讓人嚇嚇叫

 


 


包法有點像布袋的蚵仔包

 


 


也是羅東夜市赫赫有名氣的

 


還有叫號碼機 , 只可惜我們不想再吃蔥餅了

 


 


第七攤 : 金桔茶

 


吃了幾攤 , 總是會口渴的吧!

 


宜蘭也盛產金桔

 


 


第八攤 : 三星蔥肉串

 


 


看到肉片裡面包著飽滿的蔥

 


不吃難過啊!

 


 


蔥肉串好吃

 


 


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

 


羅東夜市地1079號攤位

 


晶圓包心粉圓

 


羅東夜市地1078號攤位

 


這兩間都是創始老店

 


據說以前二間的老闆是夫妻

 


有興趣想知道詳請的人 ~ 請上網查

 


 


第九攤 : 深坑香豆腐

 


 


真是好笑 , 在深坑沒有吃到烤豆腐

 


居然跑到羅東夜市吃烤豆腐

 


 


味道就 so so

 


還是台南的臭豆腐好吃

 


 


第十攤 : 晶圓包心粉圓

 


羅東振泰街42號

 


人多直接外帶 , 等等回民宿做 pk 賽

 


走到這我們已經累了 , 打道回民宿

 


 


經過有名的諾貝爾

 


由於還有一天的旅遊 , 不打算買在車上放

 


連試吃也沒進去 , 因為吃不下了

 


 


回到民宿 , 吃不下也要 pk 一下包心粉圓

 


 


魏姐家的包心粉

 


 


 


晶圓包心粉圓

 


 


 


包心粉圓就是粉圓裡面加入紅豆餡

 


到底誰家好吃捏 ~ 只有嚐過的人才知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