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我愛你‧陳欣怡的家



2008年的那年過年 , 原本說好F4要來宜蘭玩要住這裡的



但是F4缺一位永遠都不會來打卡的人



那一年我們沒來宜蘭



這次原本我想再訂 , 但是又莫名的給它擦身而過



今天要離開羅東之前 , 硬是要來這



拍給另外F3的人看看





第二天一早我們離開「蜻蜓雅茿民宿」



來到「飛鳥小屋民宿」



這是「飛鳥小屋民宿」外觀



說實在的 , 依照地址來找 , 真的很難找到啊 !



就在我找都找不到的那一刻,我決定要放棄時



二姐說 : 我們又不趕時間慢慢找





果然 ~ 轉個彎 , 就這樣讓我找到啦!



但實際這房子有點舊了



樹木長滿啦 !





連通往二樓的樓梯 , 也都看不見啦!



◆飛鳥小屋民宿



民宿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尾塹路36-6號



民宿網站:http://flyingbirdhouse.com/


訂房專線 :0912003938





附近的房子 , 蓋好多都是這樣的豪宅



這不知道又是哪位名人的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