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下班後 , 很多便當店都已經打烊休息了



而我家銘哥又是那麼重視 " 飯 " 這種東西的人



還好 , 新市還有這間好吃的廣東粥可以讓我選擇





吃廣東粥 , 都會用到的油條



難得今天來看見店阿姨在切油條



這油條是店阿姨跟早餐店訂購



自己用刀切成一塊一塊的





再將油條打包成一小包



每碗粥品贈送一包給客人



油條一定要有香、酥、脆才行



一碗粥加入這油條 , 味道又是不一樣



還可以增加飽足感





今天我外帶了廣東粥



湯頭很讚 !! 味道鮮美



綿密又順滑的粥



冬天最適合來一碗暖烘烘的粥



有淑聖廣東粥 , 我不需要辛苦敖煮高湯



想吃任何粥品 , 只要一通電話



即可端上料多味美的廣東粥給我家銘哥






淑聖廣東粥 , 他們家的粥品有很多種喔!



淑聖廣東粥 , 是由一位阿姨自己經營的



每碗粥品都是現煮的 , 如果趕時間



可以事先打電話訂購喔!



淑聖廣東粥



店址 : 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265號



電話 : 06-5998573



營業時間 : 11:00~13:30, 16:00~21:00( 周日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