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醋」我個人還蠻愛喝的



但是 ~ 不是那種男歡女愛之間的「吃醋」



是愛評網口碑體驗卷推出的「梅綻醋坊」啦!





◎體驗內容



梅綻醋坊:推薦產品系列,自選產品品項,免費宅配體驗!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60P幣+ ibon卷 20元+新台幣0元 】





以上的產品只能選 A , B , C 系列



結果 ~ 我兌換之後 , 完全忽視它的存在



去7-11拿了 ibon卷 之後 , 回覆好個人資料



後來仔細看才知道要回報自己想要試喝的產品



但是 ~ 心中默念 ,  我想試喝「冰釀洛神花醋」啊!





嘿嘿 ~ 真能如我所願



幾天後 , 收到的果真是我想要的「冰釀洛神花醋」耶!





「梅綻醋坊」



一份最真摯的堅持手作 , 以老奶奶的古老私藏釀法



製造天然水果酵素、水果醋、冰釀梅 , 傳承下去





產品之一:青梅果窯酵素系列



梅釀桂花酵素、梅釀紫蘇酵素、梅釀玫瑰酵素



酵素能輔助體內所有的功能氧化還原



多喝要酵素還可以體內環保 , 促進新陳代謝





產品之二:水果醋系列



冰釀洛神花醋、冰釀紫晶葡萄醋



人體的血液應呈現弱鹼性, 如果人吃太多大魚大肉



蔬果攝取量不足, 缺少運動來促進新陳代謝



導致肉類中的酸性物質累積在人體裡



酸性物質易使身體機能出現障礙



多喝醋對身體養生保健是不錯的選擇



產品之三:手作梅果系列



純釀紫蘇梅、純釀桂花梅、純釀玫花梅



堅持選用信義鄉果農的青梅



吃後對健康沒有負擔





店家隨附贈來的DM簡介





堅持手作 , 不添加化學成份及防腐劑



讓客人吃得安心





原來老闆是聽到母親的故事



才想把媽媽這份幸福 ,傳承下去





看完了 ~ 店家的簡介



換我來試喝 「冰釀洛神花醋」





準備一個杯子 , 將「冰釀洛神花醋」倒入杯子的 1/6



店家有建議 1 : 8 , 但是我等等要加冰塊



我怕醋淡掉 , 所以我倒入杯子的 1/6





在放入三塊冰塊





再把冰開水倒入杯子裡





將 ~ 將 ~ 將 ~ 將



「冰釀洛神花醋」完全沒有酸味



喝起來不會澀澀的 , 越喝越好喝



洛神富含蛋白質、維他命A、C、鐵、鈉、蘋果酸



營養菁華與高純度價值 , 適合大人小孩喝





◎店家資訊



官方網站: 梅綻醋坊



服務專線: 0985-811-72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