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美味的生魚片,想不想也來嚐一口啊!!



沒有騙你喔! 新鮮的食材在『旬彩』
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 敢快撥打電話訂位吧!



『旬彩季節料理』



訂位電話: 07-2155568



店址: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3號 (週一店休)





愛評網再度推出『旬彩季節料理』愛評口碑卷



這~這~這~怎能錯過呢?



當然也要揪一下好朋友 筱倩 一起來投標才行



投標日子來臨 , 接到愛評的手機簡訊真的好開心喔!!



撥電話給筱倩 , 沒想到筱倩跟我一樣幸運



就這樣我們一起揪來高雄享用『旬彩』夏季套餐



◎本次體驗內容 : 等級限制:秀才五級以上才可投標



旬彩 季節料理 : 旬彩夏季料理套餐,單人免費體驗!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+ ibon卷 20元+新台幣0元 】





外觀改變新造型, 視覺可以從外看到裡





門口擺設日本武士所穿的盔甲



如果是真品那可是非常珍貴



可以說是骨董級的陳列



應屬於日本江戶時代(也就是篤姬 那個年代)



日本武士上戰場時一定要穿的盔甲





『旬彩』也是愛評網好康優惠店家



下載會員證可享優惠喔!!





這幾天來用餐的朋友 , 店家都會贈送 VIP卡喔!



VIP卡每次消費有9折優惠





這是原本店家幫我們預留的坐位





但是 , 我想坐在吧檯前





坐在吧檯前的感覺很不錯



可以清晰看到料理廚師 , 操刀製做每道美食料理





坐下位子之後 , 貼心的服務小姐馬上遞上毛巾跟熱茶(日本綠茶)





『旬彩季節料理』夏季套餐一份 1200元 +10%



感謝愛評網 , 今天通通免費可以嚐到喔!!





醃製白蘿蔔(店家招待)



吃起來很清涼爽口 , 是一道很棒的開味菜





鮮蝦和風蔬果沙拉



鮮蝦 、 洋蔥 、玉米、 蔬果 , 淋上和風醬汁



很適合夏天的一道清爽菜 , 最大的特色是不油膩





綜合生魚片





水章魚 、 青雕 、鮪魚 、甜蝦





鯖花魚上面多了一層白板昆布 , 吃起來沒有腥味



問過料理廚師 , 這裡用的哇沙米是生山葵



生山葵可是從阿里山宅配到店的



生山葵有它獨特的香氣與辛辣感



現磨的生山葵泥使用時不要與醬油攪拌



將山葵泥塗抹於食材上 , 再用食材去沾醬料 , 才不會失去原味





水章魚上面有淋上一些墨西哥醬



水章魚很新鮮 , 吃起來有點軟軟的



我個人是比較不習慣啦!



青雕肉質軟嫩咬不到筋 , 新鮮入口即化



鮪魚也是很新鮮沒有魚腥味



甜蝦吃起來脆脆的 , 也是很新鮮喔!!



料理廚師說 : 店裡的食材都是每天到漁港挑選當天捕獲的魚



絕對新鮮 , 店家的用心 , 讓每位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





起司南瓜燒





表面淋上料理廚師自己調配的白醬






我並不愛南瓜 , 但沒想到南瓜和起司搭起來竟然這麼好吃





握壽司





文甲烏賊握壽司吃起來鮮甜脆脆的 , 這個我很喜歡



青甘握壽司 , 我只吃過紅甘魚做生魚片



青甘還是第一次吃到 , 吃起來油脂很讚





炙燒鮭魚握壽司 , 不愛吃鮭魚的我 , 卻愛上它喔!!



我不愛的原因是每次吃到鮭魚都會有那種鮭魚的腥味



而這炙燒鮭魚握壽司放入口裡 , 有獨特的味道我還蠻愛的



問過料理廚師 , 鮭魚上面淋的是韓國辣味增跟美乃滋調配的醬很特別



比目魚握壽司, 鮮甜油脂很豐富入口即化





鮭魚卵飯



魚卵的鮮味和醋飯很契合,含有大量DHA



新鮮的魚卵微甜而新鮮,完全沒有腥味和苦澀





鹽焗烤紅目鰱魚



紅目鰱魚我只吃過魚湯烹調跟清蒸的料理方式



第一次嚐到紅目鰱魚用鹽焗烤





貼心的小姐還幫我剝開表面的魚鱗皮



紅目鰱肉質纖細緊實 , 讓愛吃魚的我愈吃愈愛





哇~今天我吃的紅目鰱有魚蛋耶 !!





酒釀番茄是料理廚師自己做的 , 非常好吃可以解油膩 



說實在的吃日式料理 , 用的油都很少讓人吃起來沒有負擔





炸蝦天婦羅



香菇 、明蝦 、茄子 、青辣椒 、南瓜



天婦羅一層薄薄的麵皮衣, 讓人吃到炸物不覺得有油膩感



炸香菇厚厚的一片 , 咬一口不會乾乾的還能有水分



今天的炸蝦是用明蝦 , 吃起來甜甜脆脆的



青辣椒吃起來完全不會辣喔!!





白味增湯



相較之下 , 我個人感到這味增湯就很一般而已





水果冰沙



芒果+柳橙現打的喔!!



以上是今天『旬彩』的夏季套餐 ,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



下次有機會 , 一定再揪家人跟好朋友一起前往用餐



這裡蠻適合上班族聚餐的 , 與同事朋友享受用餐之樂





來看看化妝室



『旬彩』連這化妝室都佈置的很細膩





連廁所都不忘記擺飾





廁所的馬桶蓋 , 還用自動保潔墊 , 很值得其他餐廳效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