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揪揪 ~ 同事問我要不要揪團買「蒜香麵包」



我說:店家在哪?



同事說:在「花園夜市」



我說 :那麼近 , 下班去買就可以啦!



同事說:可是花園夜市人超擠的 , 團購後放在冰箱想吃就有



我說: 也對啦! 我已經好久沒去逛「花園夜市」了



我還曾經在花園夜市把人弄丟過耶!



(請點我 ~ 看 VCR )



就這樣 ~ 禾馬烘培‧西西里蒜香麵包開團了





將 ~ 將 ~ 將 ~ 將 ~ 宅配貨到公司了



雖然價位比夜市高 , 但是這樣的包裝放在冷凍庫保鮮



想吃隨時可以拿出來吃方便多了



很棒喔! 每購買1盒 , 禾馬烘焙將代我們捐款5元至公益團體喔!





店家在產品上有標註食用三種方式



(一)乾煎式


可使用平底鍋於瓦斯爐烘烤 , 不需加任何油或水



(二)碳烤式


以BBQ方式 , 直接置於烤肉架上碳烤更添酥香



(三)烤箱式


烤箱預熱後再將麵包置入 , 烘烤約5-6分鐘即可





店家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喔!



就是不需要解凍 , 可以直接加熱





打開上面的膠膜 , 好香的蒜香味撲鼻而來





我選擇用烤箱烘烤蒜香麵包 , 先將烤爐預熱至190度





再將蒜香麵包放入烤箱烘烤約4-5分鐘





熱騰騰的蒜香麵包 , 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美味





這個給爸媽吃 , 老人家適合吃軟軟的麵包





我跟姐姐比較喜歡吃酥脆的



我將麵包烤到變成金黃色才取出來





表皮金黃色的蒜香麵包我比較愛



口感內軟外酥 , 超好吃的





外甥女喜歡多變化的麵包



將蒜香麵包斜切放入烤箱烘烤



烤後之後 , 表面加了鮪魚、玉米、小黃瓜



這樣的吃法 , 也不錯吃喔!





但是家人還是喜歡吃這原味的蒜香麵包啦!



想買的人 , 可以直接上它的網站訂貨喔!



現場取貨點:佐敦先生義大利麵 / 台南市五妃街203號 /06-2146555



禾馬烘培



訂購專線 : 06-2936777



店家的官網 : http://www.禾馬.tw/about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