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番‧老麵饅頭



星期六又到了家庭聚會日



剛好朋友送來二盒的伴手禮 , 帶回家跟家人分享





原本以為是蛋塔或是蛋糕



將~~~將~~~將~~~將



沒想到打開之後 , 居然是饅頭耶 !





想不到這紙盒包裝 , 贏得家人的讚賞



這饅頭是低溫冷凍食品 , 我將饅頭放入電鍋蒸



電鍋外鍋放半杯水 , 等電鍋開關跳起來就可以吃了



這次颱風天 , 多虧有些饅頭放在冷凍庫裡



讓我在颱風天裡不用冒著風雨出門覓食 , 沒有餓肚子





黑豆饅頭 25元



黑豆饅頭蒸好之後 , 取出來飄著黑豆的香氣



吃起來口感有咬勁且Q彈





堅果饅頭 25元



堅果饅頭營養成份高 , 堅果饅頭口感偏軟Q,且含豐富鈣質





亞麻子饅頭 25元



亞麻籽加上葡萄乾 , 讓味蕾有不一樣的感受





巧克力饅頭20 元



巧克力饅頭造型很討喜 , 有別於一般的巧客力饅頭



我想小朋友看見更喜愛





紫米饅頭 25 元



紫米營養高好有嚼勁唷 ! 非常適合當早餐





芝麻饅頭 20 元



芝麻饅頭Q軟香味四溢



芝麻饅頭如果把它做成有餡的芝麻饅頭 一定更討喜





全麥饅頭 15 元



全麥高纖順暢吃起來蠻軟的, 也很健康ㄛ!





牛奶蔓越莓饅頭 20 元



口感紮實香甜軟Q, , 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好滋味





十穀饅頭 25 元



吃完了幾種饅頭之後 , 家人都還蠻喜歡的



趕緊打電話問朋友在哪訂購的





原來是 二十六番‧老麵饅頭



以老麵自然發酵製作成天然的手工饅頭



我看過我姐夫做過老麵



先做一團老麵 , 等下次要用的時候



會用一些些老麵跟新麵一起搭配使用



所以我問過二十六番老麵饅頭的老闆, 他也是選用老麵的作法



沒有再另外添加酵母或是快速粉, 完全靠時間來發酵的喔!



雖然用老麵是比較費時 ,但是吃健康最重要







二十六番‧老麵饅頭



訂購專線 : 0977-765689



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86 號(台南訂購的人 ,可以在這裡取貨喔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