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1.JPG

 

宅配。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

官方臉書:韓媽咪滴雞精

服務專線:0975-262-228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7.JPG

你還跟我一樣自己買隻雞在燉雞湯嗎?

雖然自己煮雞湯比較衛生又安全

但是自己煮雞湯是件麻煩的事

要自己上菜市場買雞回家

川燙後放入電鍋煮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8.JPG

兒子很喜歡我做的蒜頭雞湯

說實在的我對做菜完全沒有慧根

唯一做湯是得到兒子讚許的

我白天上班, 晚上又要上課

想喝碗新鮮的雞湯只能等到假日

才有空上菜市場採買燉雞湯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9.JPG

自己煮的雞湯就會很油

我都會等湯煮好冷卻後

放入冰箱冷凍後再去油

之後再重新加熱

想喝一碗雞湯就是這麼麻煩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12.jpg

看到愛評網口碑劵推出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

一直想喝看看什麼是滴雞精

愛評網通知抽中了~開心

 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3.JPG

收到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伴手禮

宅配冷凍出貨 , 用的是保麗龍包裝

上面還有20151210的製造日期

每份有 1000cc的原汁雞精

分成10小包 ,  每一小包100cc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2.JPG

韓媽咪的養雞場在嘉義大里養雞30幾年了

以天然安全食物餵養這一群的雞

「韓媽咪滴雞精」已成立四年了

產品有土雞原汁雞精、土雞紅棗枸杞

烏骨雞原味滴雞精跟頂級滴雞精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5.JPG

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土雞原汁雞精

選用半年以上的黑羽土雞

不加一滴水, 經過15小時的慢火熬煮

4道過濾程序, 成品無油無雜質成透明狀

製成每包100cc的滴雞精

以白色素面的鋁箔袋真空包裝

每一小包的容量有100cc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6.JPG

滴雞精保存期限 : 冷藏2天

冷凍於18度C以下是6個月

韓媽咪很貼心

還在鋁箔袋上教大家使用方法2種

每100CC的熱量才19大卡

產品有通過SGS檢驗,大腸桿菌檢驗、荷爾蒙檢驗

重金屬檢驗、48種動物用藥檢驗皆合格

全部未檢出藥物殘留

品質有保證,讓人安心使用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10.JPG

撕開100CC的小包裝直接倒入碗裡面

呈現的是膠質的結塊狀

我是懶人直接利用刷牙的時間放入電鍋蒸一下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11.JPG

等我要出門上班前再去電鍋取出來喝

熱熱的喝溫暖我的心好好喝喔!

味道喝起來就像喝雞湯一樣

一大早空腹喝一包

喝了之後覺得精神很不錯

完全沒有腥味跟中藥味

我做的雞湯跟滴雞精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

以前我也喝過市面販售雞精

喝起來會有腥味

前陣子兒子身體欠安住院

出院後我也讓兒子喝了五包後

兒子喝完後要我馬上訂購

兒子說:這包裝很方便

他拿到學校隔水加熱後倒入杯子喝

既方便又省時喔!

 

 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 4.JPG

韓媽咪手工坊滴雞精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

如何訂購呢?

可透過臉書購買「韓媽咪滴雞精」以黑貓冷凍宅配到家

臉書有各種不定期的優惠方案 ,千萬不要錯過!

官方臉書:韓媽咪滴雞精

服務專線:0975-262-22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