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卡蒟蒻湯麵 1.JPG  

邀約體驗 。微卡蒟蒻湯麵

《微卡蒟蒻湯麵》詳細介紹:http://j.mp/19iQApd

《微卡蒟蒻湯麵》創新作法:http://ppt.cc/od1h


微卡蒟蒻湯麵 2.JPG

前陣子泡麵跟油品的問題 , 導致家裡的泡麵庫存不在補貨

剛好有廠商邀約體驗試吃 , 讓我也來品嚐跟泡麵一樣方便的微卡蒟蒻湯麵

微卡蒟蒻湯麵有三種口味 : 懷舊擔仔醬包、正宗麻辣醬包、暖心麻油醬包


微卡蒟蒻湯麵 3.JPG

仔細看一下包裝 , 包裝的背面標示真的跟泡麵一樣方便耶!

1.將蒟蒻麵倒入碗裡

2.再將醬料加入

3.倒入250cc的熱水

4.可放自己喜歡的配料

這樣只要3分鐘馬上就可以飽足一餐 , 重點是低卡喔!


微卡蒟蒻湯麵 4.JPG

懷舊擔仔麵每份只有84大卡 , 跟一個水煮蛋差不熱的熱量


微卡蒟蒻湯麵 6.JPG

懷舊擔仔麵一袋裡面有3包,蒟蒻麵都沒有添加防腐劑, 醬汁也沒有使用化學調味料

蒟蒻麵成分:蒻湯粉、水、食用氫氧化鈣、澱粉、海藻膠、蕎麥

擔仔麵醬選用了新鮮紅蔥頭、傳統古法的豆腐乳調味、洋蔥、香菇、油蔥酥等食材精心製作成的醬包


微卡蒟蒻湯麵 7.JPG

拆開蒟蒻麵放入碗裡 , 倒入250cc的熱水之後

我將熱水倒掉 , 因為我想吃乾麵


微卡蒟蒻湯麵 8.JPG

淋上擔仔麵醬汁拌一拌, 吃起來有一點點肉燥味跟油蔥的香味

真的很方便喔! 跟泡麵一樣快速又方便

重點是吃蒟蒻麵比較健康喔!


微卡蒟蒻湯麵 9.JPG

喜歡吃乾麵的我 , 加了一點點小菜

一碗懷舊擔仔麵就能當我的一份中餐了

不用每天到了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

好吃又有飽足感 


微卡蒟蒻湯麵 11.JPG

正宗麻辣麵包每份只有96大卡 , 跟2片培根肉差不熱的熱量


微卡蒟蒻湯麵 12.JPG

麻辣醬選用了人蔘、當歸、花椒等食材精心製作成的醬包


微卡蒟蒻湯麵 13.JPG

拆開蒟蒻麵放入碗裡 , 倒入250cc的熱水

將熱水倒掉淋上麻辣醬汁拌一拌


微卡蒟蒻湯麵 14.JPG

三分鐘就有一碗麻辣乾麵馬上就可以吃了

聞起來有麻辣香味 , 看起來好像很辣但是吃起來麻麻的夠味


微卡蒟蒻湯麵 15.JPG

我又加了一點香椿菇醬

哈哈~吃到一半我家爸比被我的香味給霞到

問我吃什麼好料的, 我還沒有回答碗已經不在我手裡了

這樣的一碗蒟蒻麵非常適合我家爸比愛吃消夜的人

當消夜吃也不會增加他的負擔


微卡蒟蒻湯麵 16.JPG

暖心麻油麵熱量也是不高 , 每份只有108大卡


微卡蒟蒻湯麵 18.JPG

暖心麻油麵一袋裡面也有3包

蒟蒻麵成分:蒻湯粉、水、食用氫氧化鈣、澱粉、海藻膠、蕎麥

麻油醬選用了麻油、芥花油、老薑、海鹽、香菇等食材精心製作成的醬包


微卡蒟蒻湯麵 19.JPG

拆開蒟蒻麵放入碗裡 , 倒入250cc的熱水

將熱水倒掉淋上麻油醬汁拌一拌

麻油味淡淡的不油膩


微卡蒟蒻湯麵 20.JPG

突然想吃麻油腰花湯, 剛好早上去菜市場有買了腰花回來

拜託我家爸比煮一下麻油腰花湯


微卡蒟蒻湯麵 21.JPG

哇~香噴噴的麻油腰花湯真是好吃耶!


微卡蒟蒻湯麵 22.JPG

以前我們吃麻油腰花湯都是加麵線的

今天加入蒟蒻麵, 吃起來爽口不會死鹹

蒟蒻麵吃起來Q彈好吃又對味

吃火鍋的時候 , 我也會放一些蒟蒻麵

吃多了也不會增加負擔

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蒟蒻麵嗎? 

這裡可以訂購喔!《微卡蒟蒻湯麵》訂購:http://j.mp/19iQAp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