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改到桂田酒店聚餐


要不是經費的問題 , 我想公司同事還是喜歡來個二天一夜旅遊


不管去哪都行  ,大家都喜歡晚上聚在一起玩的感覺


哈哈~希望明年能辦個旅遊



來看看今天的帝王蟹



帝王蟹我沒有吃 ~ 同事幾乎每個人的盤子裏都有



這是蟹管的肉肉 ~  感謝同事剝完讓我拍照的



同事說"帝王蟹石鍋比較好吃



螃蟹



這是我的第一盤 ~ 螃蟹好吃



我愛吃的蝦子



還是烤蝦好吃 ~  點了好幾盤說



生魚片 ~ SO SO



這麵煮得太爛了



冷盤



烤牛排 ~ 不是我的菜



不知道誰點的 ~ 最後是我吃的



雪鉿養顏湯



這是麻油媽媽樂


東西很多 , 多到我只顧吃沒拍了


不過聰明的我們幾乎都不吃放在盤子上的食物


我們先拿桌上的夾子到現煮區或烤區


全部都投到喜歡吃的小碗裡


東西煮好吃後 , 由服務生端來我們的桌上



我最愛的甜點區


還有另一個櫥櫃不好意思拍



我最喜歡吃的焦糖布丁



巧克力蛋糕 ~ 超超超好吃的


說真的要吃這種自助餐吃到飽 ,真的要跟對人吃才能吃到好吃的


今天跟業務部的四大美女一起用餐 ,也大開眼界


首他們點了好多東西 , 大家一起 share 吃


這樣能吃到好多樣喔!


訂位專線:886-6-2434017


回顧 :2008年的員工旅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