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4.23



會來福樓聚餐



是幾位好同事約來吃吃喝喝聊是非



阿不是啦!是培養同事之間的友誼啦!



都不是啦!其實~是有人出錢 , 讓我辦聚餐的



是誰~是誰~是誰



是升遷的人跟要離職的人還有生日的人



哈哈~廢話那麼多 , 總之就是要聚餐啦!





會選擇福樓



是469說要吃龍蝦 , 螃蟹還有大蝦



當然更是要吃到拔絲芋頭蕃薯





這是開放式的座位 , 以單點為主





登 ~ 登 ~ 登 ~ 登



我們今天的座位在包廂 , 有沒有粉高級啊!



包廂就是要消費5000元起跳的啦!







同事說:阿姐啊!



這包廂費至少我們少吃1200元的菜



我說:沒關係啦!又不是我出錢的



哈哈 ~ 吃就對啦!



PS. 沒辦法 , 我們部門每位 RD 都是很會算成本的



還很會做分析報告的 , 就是強啦!





同事阿嘉說:光這餐具就比樓下開放式的餐具來得高級喔!





複合式生魚片



喜歡吃生魚片的同事都說讚 , 超級新鮮的喔!



有沒有看到新鮮的鮑魚啊!



臭臭鍋你阿爸不吃生魚片卻給我吃起新鮮的鮑魚



這生魚片也是魚 , 鮑魚也是魚類不是嗎?



哈哈~





蒜燒龍蝦豆腐盤





蟳仔米糕



沒有蛋蛋耶!大概是公的吧!





紅燒龍雪魚



臭臭鍋你阿爸不吃魚 , 卻其他菜都給我吃下肚裡





山蘇





蛤蠣掛菜湯





燒烤大蝦





469說:臭臭鍋 , 這隻大蝦是我幫你吃的



我知道你很愛吃蝦 ,但是沒辦法公司需要你



你在台北不能放假



我會叫阿姐寄鐵牛運功散給你 , 要記得吃喔!



以免煞到 , 得內傷喔!



看完 ~ 不要罵彰化喔!





梅香排骨





芋頭蕃薯





逆坎坎 ~ 拔絲地瓜





坎絲有沒有看到啊!





精緻水果





以上的菜色原本有6000元的經費



因為台北人臭臭鍋沒辦法回來他的部份當然不可能付



多虧艾小姐我厲害 , 去跟店家換幾道菜一樣可以聚餐啦!



不過臭臭鍋沒那麼便宜你的



469跟你阿爸說:你一樣要補請啦!



福樓小館



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300號



06-29577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