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老媽的要求跟公司請假一天  


陪一群超過60歲的歐里尚跟歐肉尚



看一下相片就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



其實這些歐里尚跟歐肉尚是我大姑媽的小孩啦


他們昨天從台北坐高鐵來台南看我爸媽


當然一定要帶他們去逛逛台南的古蹟跟台南的美食


說到台南一日遊我還真的是頭一遭介紹咧


話不多說,請看~~~~


第一道美食 : 周氏蝦捲(台南市安平路408號之1)


(來安平好像都一定要來吃蝦捲的)



蝦捲----45元


第一站景點 : 蚵灰窯文化館



遇到一個阿伯 粉熱心的跟我們簡介




但是拍謝啦~阿伯我們肚子餓了


只好先溜了--------原來阿伯是莊家第四代的子孫(也就是原地主)


難怪對這蚵灰窯知道得這麼詳細


第二站景點 : 樹屋



今天中午實在熱得受不了


想說安平老街貴記什麼都有(最重要是他有冷氣)


就帶大家進入啦!



第二道美食芋粿 ------ 40元





第三道美食蝦仁肉丸 ----- 40元


第四道美食蚵仔煎 ----- 50元


第五道美食鼎邊銼 ----- 40元(忘了拍)

第六道美食酸梅湯 ----- 30元(忘了拍)


但是!但是! ~ ~ ~ ~朋友啊  我錯了

我應該帶他們去古堡蚵仔煎吃的


因為表哥居然跟我說蚵仔煎怎麼比台北士林夜市還難吃啊


不過有了這一次的經驗 下次絕對不會再帶朋友去吃這家了


我應該帶去陳氏蝦捲的(噯呦 ~ 我大概曬暈了)


所以咧~還是要選擇好吃的店家才進去吃


那怕是沒冷氣也一定要吃到 , 到地好吃的美食喔


離開貴記當然要逛一下延平老街


但是平日根本沒人也沒什麼店家的



第三站景點 : 安平古堡(忘了拍)


第四站景點 : 鹿耳門天后宮


第七道美食安平豆花



 我最愛的珍珠紅豆豆花(價目單沒有這項ㄛ)----- 25元



第八道美食韭菜盒子----- 25元(真的好好吃喔)



第九道美食紅豆餅----- 7元(在安平天后宮廣場前---不建議買)


由於太熱了--還是跑到安平五姐家避暑


這拿鐵咖啡可是她為我們準備的ㄛ



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


如果我們沒有去五姐家休息


我想我們應該是往赤崁樓附近繼續的


當然赤崁樓附近的美食


有碗粿,北白魚羹,還有義豐的冬瓜茶


由於大姑媽的小孩他們要趕搭 7點多的高鐵


所以選擇大同路上的鱔魚意麵外帶回家吹冷氣吃


第十道美食鱔魚意麵 ----- 80元



老爸的私房菜  -----豇豆


外面買不到的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