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4.25


今天姪兒訂婚


大姐請來新娘秘書幫家中女生跟新郎做造形設計


當然我這麼小姨也有份啦!


因為我今天也是粉重要的角色


新娘秘書還幫我貼上假睫毛


就有人說:小姨你該不會暨上次結婚之後 , 第二次戴上假睫毛吧!


想一想好像是耶!


 而且結婚當天好像假睫毛也哭到掉下來說


為什麼要哭 , 就我大伯的朋友啦!


他是開我們的禮車司機


禮車開走 , 我丟完扇子之後


在路上大伯的朋友說:你怎麼沒有哭得很難過呢?


吼~我就是怕臉花了!


結果我也忘了他說什麼


讓我在車上哭得稀利花啦的


結果 ~ 我的睫毛就這樣掉下來啦!


當時又沒有新娘秘書這玩意


但是好像有聽人說 , 哭得越多將來越好命


是安捏嗎? 我也不知道


現在 ~ 在公司我們也不用化妝上班...


這樣省下很多化妝品的


再來我的眼部會過敏


頂多我只擦隔離霜跟粉底再加淡淡的口紅就出門啦!


的確 ~ 好像真的是我第二次帶假睫毛耶!


你們有多久沒帶假睫毛啊!


一起來談談分享吧!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

訂婚的舊永瑞珍喜餅


哈哈 ~ 我只吃這麼一小口 , 意思意思


 



訂婚的喜宴


三選一讓大家挑選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