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吉咖啡 1.JPG  

體驗活動。廣吉食品濾掛式咖啡

這濾掛式咖啡寄來時我還納悶一下

是誰對我這麼好還寄咖啡給我

原來我參加「Digwow 好康挖挖哇!」的活動

哈哈 〜 A害 , 自己都忘了

我也是要每天喝咖啡才有精神的人耶!

哈哈 〜 我就是留這麼一句話才有咖啡喝

廣吉食品濾掛式咖啡有三種口味

分別是重烘培曼巴、頂級藍山、黃金曼特寧


廣吉咖啡 2.JPG

先沖泡「黃金曼特寧」

成分 : 100%純咖啡豆

黃金曼特寧咖啡豆產地 : 印尼、巴西、坦桑尼亞


廣吉咖啡 3.JPG

黃金曼特寧咖啡每包容量10公克 , 熱量41.9大卡


廣吉咖啡 4.JPG

我喜歡濾掛式咖啡

如何三分鐘的時間沖泡出一杯好咖啡?

讓我來示範 , 先準備200CC的熱水

將掛耳拉開掛在咖啡杯的邊緣

注入熱水85度浸泡咖啡粉約20秒


廣吉咖啡 5.JPG

之後以小繞圈的方式 , 將水倒入掛耳濾包裡


廣吉咖啡 6.JPG

不到三分鐘一杯好咖啡沖泡完成

黃金曼特寧濃郁厚實的香醇風味

口感不酸很順口 , 是杯香醇的好咖啡

姐姐想喝喝不一樣的口味 , 他準備的奶酒

我將曼特寧咖啡倒入奶酒裡


廣吉咖啡 7.JPG

曼特寧咖啡加了奶酒 , 沒有衝突感很融洽也好喝


廣吉咖啡 8.JPG

再沖泡「頂級藍山」

成分 : 100%純咖啡豆

頂級藍山咖啡豆產地 : 牙買加、西印度群島


廣吉咖啡 9.JPG

頂級藍山咖啡每包容量10公克 , 熱量42大卡


廣吉咖啡 10.JPG

濾掛式咖啡每包也是教沖調方式

但是 〜 我習慣我自己的沖泡方式


廣吉咖啡 11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咖啡豆研磨顆粒太大了

還是濾紙過於密合


廣吉咖啡 12.JPG

總是覺得咖啡水不易流出


廣吉咖啡 13.JPG

藍山咖啡味道偏淡、苦中略帶甘甜

口感稍微帶有酸味的咖啡


廣吉咖啡 14.JPG

最後再試試「重烘培曼巴」


廣吉咖啡 16.JPG

成分 : 100%純咖啡豆

重烘培曼巴咖啡豆產地 : 印尼、蘇門答臘、巴西


廣吉咖啡 17.JPG

結合曼特寧及巴西咖啡特有的風味


廣吉咖啡 18.JPG

帶有較為明顯的苦味與碳燒味, 這味道我就喝不習慣

以上試喝三種咖啡 , 我個人偏愛「黃金曼特寧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吉食品 濾掛式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