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接到五姐的mail


看到主旨我當場傻眼~六姨丈走了


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是我姐寫錯


趕快打電話問個清楚


在4月1日愚人節 老天爺愚弄了六阿姨


當天頭痛的六阿姨被救護車送往高雄802醫院


再轉院到台中榮總開了二次刀又轉回高雄802醫院


直到目前為止 不知何時她才會慢慢恢復記憶


所以我會誤以為是老姐寫錯


想不到求證之後無誤


如今5月11日六姨丈被救護車送往高雄802醫院


下午醫師宣告急救無效


六阿姨如果醒來 發現姨丈已經先走了


不知她是否能接受


想到這裡 難過的我寫不下去了. . . . . .


只能說表姊表哥 突然來的變數讓你們措手不及


請您們節哀


看到表姐請台灣仁本服務集團來為姨丈做往生規劃


想到年長的父母


我決定先找一些相關的往生資訊來了解一下


以免遇到事情我也措手不及


以下這是在高雄台灣仁本的往生環境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