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1月5日星期一爸比的朋友從台北來訪


晚上在店裡吃火鍋小酌一番


但是在座的每一位都有點High過頭了


爸比跟朋友都有點酒意


又逞強要開車載朋友去飯店住宿


出發後左後輪在店門口前的分隔島硬是活生生的被擠傷


隔天中午11月6日我傳簡訊給爸比如下:


爸爸我真的不希望妳喝酒喝得這樣


小酌都沒關係 暢飲我就真的有話要說了


你不在乎你自己 你也要考慮我跟Andy


甚至是無辜的路人


你真的不要讓我在擔心好嗎


你可知道你喝酒後可怕逞強的樣子嗎


昨天只是輪胎受傷 如果翻車了今天又會變成怎樣


請你多愛惜自己好嗎


我不得不提醒你 你說我破格也好


曾經有人告訴我


你死於車禍 而且是大車禍


請你多愛惜你自己


也多替我跟Andy想想


為何11月6日晚上7點多


簡訊中的每一句留言都成為朋友血淋淋的事實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