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中跟公司還有老公的公司一直是喜事連連


中午經過東寧路的白木屋 正好看到有人在搬白木屋的喜餅


Andy說 : 白木屋耶 我以後也要訂白木屋的


老媽我說 :  訂什麼白木屋 貴死人了 要訂便宜一點的啦


Andy說 : 那我們男方訂白木屋 女方訂便宜一點的好了


老媽我說 : 白痴啊 男方沒有自己在訂餅吃的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男方訂餅給女方家 女方再回餅給男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喔!我家Andy還小 是不懂這些禮俗的


Andy又說 : 結婚真麻煩 以後公正結婚好了


老媽我說 : 那你也要看看人家女方願不願意啊


PS. 是說Andy你今年才高一想那麼多幹麻啊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