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公司請假一天
帶我婆婆跟鄰居的ㄚ尚去過母親節
想來想去真不知道要帶去那
新社有點遠  阿里山有點累  到底要去那呢?
南部的一日遊 婆婆幾乎都玩透透了
要帶婆婆去他沒去過的地方 婆婆才不會覺得無趣
出門前問婆婆今天想去那兒玩
婆婆說夢時代 ~ 我說OK啦!
還好5月1日有跟娘家的姐姐跟媽媽去玩過
由於9:00就出發了到達高雄不到10:00
距離夢時代11:00開門還有點空檔
於是下小港機場之後先去淨園看咖啡聊飛機喝是非
阿不是啦!是看飛機喝咖啡聊是非啦



 


淨園入口處 要先買門票100元/人 可抵消費


 


淨園新的名片 感覺還不錯


 


看飛機的平台 1 天氣好熱根本沒人想坐這


 


看飛機的平台 2



 


看飛機的平台 3



 


之前去過是露天的 如今蓋起鐵皮遮陽 但是人客啊  


 


有沒有看見飛機在我面前飛啊 看不到對不對  缺點就是擋住視野了



 


這是入門票換的冰咖啡120元   還要再貼 20元



 


這是什麼呢?  男廁的標誌



 


女廁的標誌 很特別吧!



 


我還是覺得去年去的另外一間視野比較優
這間讓我坐不久 因為位子附近一直出現一股惡臭的味道
11:00 我們就閃人了
來到夢時代當然一定是逛街囉!
中餐也一定是素食的(婆婆吃素食的)


 


日本進口北海道小羊羹 130元(就跟手機一樣大而已)
記得上次去這櫃的時候二姊夫看了好久
我還跟他說 去買義美的小羊羹可以買好多來吃耶
當下打斷二姊夫買小羊羹的念頭
不過今天我講出來給我婆聽
當下她就拿去結帳 ~ 沒辦法我婆婆買東西從來不手軟的



 


 


這抹茶小羊羹 ----5分之一大小就跟擦子一樣大耶(真的比不上台灣義美小羊羹)


 


日本進口北海道巧克力蛋糕  210元 (還是因為母親節有打折喔)
也是我婆婆買的



 


 


這蛋糕還可以吃啦!只是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喔




 


Andy 沒有跟到 但是Mister Donut 是一定要幫他買回家的



 


當然高捷我們一定有去坐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