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ㄛ超過40歲之後記憶力就衰退 常常忘東忘西的


今天經課長的提醒我才知道


課長上星期四交代的工作我全忘光光


大概是連續過三天母親節回來上班完全不記得了


還好這位馬吉課長對我還不錯


ㄚ不然喔!我可能被那位打考績的課長又記上一筆


 


從去年該單位的2位女同事離職 


公司又不補人的情況之下


我ㄧ人要做3份工作 真的粉吃力


常常星期一到公司 就接到一堆的新工作


真的很煩人耶


而我也常常出現一些不耐煩的語氣來回應


為了不想因為自己的心情而得罪同事


也不想讓自己星期一上班就不爽起來


跟同事說 以後星期一要交代工作


請用便利貼寫一寫放在我桌上


至少讓我有喘息的空間


ㄚ不然ㄛ ~ 工作一多有時我還真的會放空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