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:無糖高纖豆漿450cc + 茶葉蛋一顆 +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
午餐:隨意(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)
晚餐:無糖高纖豆漿450cc +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
注意事項:每日飲用2,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,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


 


這是早上朋友轉寄給我的mail


 



其實我們都知道怎樣減肥


唯一貪吃~少運動都是我們的剋星


ㄚ不然喔~早就瘦下迷死人了


但是---我們無法抵擋美食


我只要少吃多運動我就會瘦


可是偏偏我做不到


大概又沒什麼吸引我了


結果---今晚我又要去吃泰式料理了


過了今天再減(這是我的口頭禪)


哈哈~藉口是我的好朋友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