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猜猜我忍痛換掉什麼


先賣個關子不告訴你


它陪伴我快4年之久喔!


~~~~~~~~~~~~~


哈哈已經有人猜對啦!


沒錯就是手機



舊手機就是NOKIA手寫機~當初單買9000元續約才1800元


當初我家爸比送我的時候


就是想說讓我寫簡訊方便


誰知道相罵的時候寫簡訊超好用的


哈哈~到最後我家爸比都懶得回了


舊手機可能被我摔了太多次了


最後螢幕都給我停擺了


修理面板划不來


才跟Andy 一起去選新手機


我們家全部是NOKIA的愛用者


偏篇NOKIA近來款式超醜的


結果我們看上 Sony Ericsson W200i 外觀跟價格比較適合我們的


查詢一下何時才能再續約買手機~要到明年一月


所以不能選太貴的,因為我們一次要買二隻呢?



為什麼有兩隻手機ㄋㄟ


因為Andy的也是摔壞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