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先見知明


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ㄋㄟ


還是我聰明,今年我們就準備吃火鍋


還好真的是準備火鍋


突來拜訪的颱風也來湊熱鬧


哈哈~中午同事的老公去依蕾特看到大排長龍只好放棄


還好我要準備送老公公司員工的依蕾特布丁


早在星期二就買好也送給他們了


為什麼準備依蕾特布丁~因為他們喜歡吃


我只愛吃原味跟芝麻口味~


連不吃甜食的爸比這次都說好吃耶!


我個人是覺得 SO SO啦!


以往我一定訂柚子,月餅,自己做鹹豬肉的


也會準備一堆烤肉的東西


今年我一樣東西都沒準備


哈哈~我覺得今年不知道要說我懶還是聰明


今天收到公司發的中秋禮金1200元~還是慰勞自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