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ㄉ丫


我偏偏要吃必勝客

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


實在是有點討人厭


原本就跟Andy說好要帶他去新天地吃雪獄山的韓國料理


偏偏下了一整天的雨,又懶得出門


只好麻煩必勝客送來晚餐


不知這樣我會不會讓人當作奧客


因為雨真的下很大耶!


餐點完之後,接電話的先生說:要等1個小時喔


我說:沒關係


為什麼要去雪獄山吃飯ㄋㄟ


其實明天是我們家Andy生日啦!


跟中秋節一點關係都沒有


以前真的很可憐,只要中秋節一到


要買個生日蛋糕給Andy吃都買不到


如今蛋糕店一堆喔,不怕訂不到


去年我訂的是白木屋


今年Andy就叫我不要訂了,說蛋糕太貴了


我們才想說難得爸比放假一起去吃個飯的


結果!結果!被颱風來攪局~


我們點的是哈燒拼盤組合$679:1份哈燒拼盤+1個大比薩



這是我們點的大披薩 :明太子黃金蝦球,要多加$100元喔




這是我們點的 : 哈燒拼盤





為什麼會有奶香蛋烤塔ㄋㄟ~只要是當月生日的壽星


出示身分證就能贈送一個6"的奶香蛋烤塔喔


東西真的要人多才好吃,我們三個人才吃一半而已


因為爸比吃到一半,被兩個朋友打電話來攪局


一個約吃烤肉,一個約吃神明生日的,實在左右為難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