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恆春墾丁那麼多次 , 從來沒去過保力村,滿州鄉,更沒去過萬里桐



想說來玩玩海角七號場景一日遊也不錯ㄛ


 




保力村




1.茂伯送信經過的鄉間小路(從四重溪往保力方向)




 





從四重溪往保力方向一直找不到茂伯摔下的場景



於是我們又往回走~誤打誤撞來到雜貨店(沒有在行程規劃中的)





2.阿嘉送信躲雨的雜貨店





3.茂伯摔車的地點



在雜貨店裡遇到好心的伯伯(相片中遠遠的阿伯)帶我們來的



其實這地方剛剛我們有經過,但是沒人說真的看不出來ㄛ




 





相片裡二位小女生說 : 我們也有當臨時演員ㄋㄟ



她們是去活動中心當臨時演員的啦!


 



滿州鄉



4.茂伯的家 ~ 屏東縣滿州鄉永靖村



很難得都沒有人對不對,其實人很多,一對接著一對拍



因為我忍不住大聲說 : 等一下先讓我拍一下, ㄏㄏ





屏東縣滿州鄉公所~對面就是友子阿嬤的家





5.恆春郡海角七番地(海角七號) ~友子阿嬤的家





門口貼著每人進去參觀要收20元的清潔費ㄛ



右邊坐著這個阿嬤就是收錢的阿嬤啦!





哈哈~冒牌的友子ㄚ嬤,還帶識別證上面寫著:友子奶奶



嘴巴還吃檳榔咧~當時我就覺得有問題



影片中的友子阿嬤感覺沒有這麼年經說



冒牌的友子ㄚ嬤其實是屋主的二姐



據說真正的友子阿嬤是副導的阿嬤啦!


 





6.勞馬與父親所服務的警察局(就在友子阿嬤家的旁邊)




恆春古城地標~很特別





地標旁邊的一片花海


 



恆春鎮



7.阿嘉與勞馬打架的7-11





8.恆春鎮東門



疑~怎麼不是西門~因為我去到西門跟導覽員講話~忘了拍了



哈哈~




 





8.東門到南門的城牆





一杯咖啡~在阿嘉家斜對面(一直想去吃的~原本計畫之ㄧ)



因為所以...............又錯過了





9.阿嘉的家~人實在太多了





阿嘉家旁邊的飾品攤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實在太意外了~這個郵差就停在我眼前(不知道是真的郵差還是冒牌的)





還故作手勢讓我拍照



我問說 : 阿伯你是故意出來拍照的吼~



阿伯說 : 我出來送信啦!


 




10.恆春郵局





11.恆春郵局對面巷子~代表遇見茂伯的地方



img src="http://tw.blog.yahoo.com/photo/photo.php?id=L7EiYUCTGQNvNAoafTSp0g--&photo=ap_F23_20081029122520478.jpg" />


 




 





12.水蛙工作的機車行




13.照利餐廳~總該停下來吃個飯吧!




 



14. 李莎小鎮~這次的行程中預定要去參訪的民宿





15.星巴克~天氣太熱了喝杯咖啡是一定要的啦!


 




西半島



16. 山海漁港 ~ 阿嘉送信及載著茂伯向路人詢問海角七號時所經過的漁港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山海漁港~早上漁船出去捕魚,下午漁船才會進入



聽說這裡的魚貨不便宜ㄛ~但是保證新鮮





17. 萬里桐海邊~阿嘉坐在礁岸上看海的場景



地點在悠活渡假村的後面, 適合傍晚 5:00來才不會太熱ㄛ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萬里桐海邊傍晚真的很美耶!





海角八號便利商店~在萬里桐海邊的雜貨店,居然掛起這樣的招牌





18. 後灣海堤(紅色拱橋旁) ~ 喜宴完畢後大夥睡在岸邊




拍完這張相片~也是我們該回台南的時刻啦!



或許你們認為我有點瘋狂,但是很多地方我都不曾去過



經過這次海角七號一日遊,真的受益良多ㄋㄟ



平日想玩玩想散心的人 ~萬里桐海邊是個不錯的地方



開到楓港附近只要有7-11的地方就會有海角七號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