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們家經理天天咳嗽,已經咳了二三個星期了


跟他開會的一些主管幾乎都沒有一個倖免的


辦公司裡面一半的人都差不多中獎


當然囉! 他就坐我左後方,我也是從星期二不舒服到現在


星期三開早會時他還說 : 請大家多多注意身體


或許你們是被我傳染到的


拜託 ~ 明明就是你


 


昨天午睡時間,鐘聲還沒響起


就被他的咳聲給吵醒


我實在不爽到極點


我就寫了一封e-mail給他 ~ 當然不是罵他啦!


給經理的小偏方


經理 : 我看你咳了那麼多天了


您不彷試試我的小偏方


把萬金油 or 面速利達姆抹在脖子跟胸口上


這是我美國的朋友告訴我的


他們在美國很少人去看感冒的


台灣的空氣品質差這個小偏方值得一試喔


當然經理回覆 :謝謝


 


現在我們全家人感冒也都會這樣抹喔


以前我們家Andy哥哥小時候


一感冒咳嗽就會吐得整個被子都是


自從知道這個小偏方之後


他咳嗽再也不會半夜吐了,還可以一覺到天亮喔


這個小偏方值得大家試一試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