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沒有看到體檢報告,人就不舒服去看醫生了


新樓醫院是我們全家大小的看診醫院


當然是大病才去新樓的啦!


結果醫生說我是體質的問題


真的納悶啊!


我會卡東卡西也跟體質有關係


現在長了東西醫生又說跟體質有關係


人家都說慶中街的鄭醫師很不錯


之前我去過~但是每次都等很久


真的不願意再去看


要不是這次惹的一點小麻煩


我還真的不願意再踏入這間中醫診所咧


就這樣上上星期打電話掛健保已滿


掛號小姐說:下星期四有自費的候補


心想就先掛囉!


果真上星期四晚上9:00報到


看到我的時候已經是11:00啦!


我整整在診所發呆二個小時


看完再拿藥已經是11:20啦!


我說:鄭醫師啊!你真該學學我們公司線上SOP啦!


至少現場等候的人也不會等候那麼久啊!


哪有人掛號是掛一家人都看的咧~


OK啦!醫生說我咧 ~ 有三項1.要運動,2.要睡飽7.5小時,3.要吃清淡的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