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3.25


第三天 : 新社古堡 , 台中美術館 , 鹿港老街


說實在的我去新社那麼多次 , 就是沒有進入新社古堡玩過


看完以下的相片你就知道我為什麼不進去啦!


來吧!欣賞新社古堡的相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看完之後你們會花250元的門票進去嗎?


250元的門票可以抵餐飲100元


這人工造景大概不會吸引我


聽說這設計師跟我之前去斗六摩爾花園是同一個人


來吧!看看我之前的PO文 斗六摩爾花園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